DSCN2760

Day 12 : 7/19 (五)

 熱氣球升空(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我這輩子大概沒有那麼關注過天氣預報了,不一陣子就會拿起手機看看每個整點的降雨機率,和是不是會冒出過太陽圖示。因為熱氣球繫留,是上午場和下午場分開公告是否停飛,所以總不自覺的一直在注意天空是否撥雲見日。

DSCN2607  

照片說明:這牧場唯一可以看到的動物。

 

我在想是不是因為飛翔想看熱氣球的欲望很強烈,所以我很想讓他們體驗一下坐熱氣球,緩緩升空。無耐昨晚下了大雨,今早也是霪雨霏霏。腦中不斷盤算著plan A 和 plan B,但天氣將決定哪個方案。

 

 

還是一直在renew官網的公告,如果一發布停止,就可以無罣礙的前往下一個地方了。是不是該放下了?可是就已經在這個地方來了。

 

幸好脫線牧場這個地雷乏善可陳,無聊的我們11點 check out完後就到全家去歇著,發現雨停了!因此,我們背起行囊,搭12:53的台灣好行公車上山。真的,在台東遇到的人,一聽到我們投宿脫線,都面有難色。

DSCN2629

 

到達後,又再次享受了手工冰淇淋,在這趟環島行實在發揮了很大的功用,幫我們度過了許多危機-飛翔甘心好好的走。

 DSCN2634   

之後,熱氣球繫留體驗在2點半開始廣播今天開放150名,我們趕緊前往排隊以免向隅。三點賣票,五點開始。這漫長的等待時間,再加上飛翔又不午睡精神不濟,所以帶他們坐了旋轉木馬、吃了炸三菇和喝了珍奶。唉,出來吃了多了糖果、餅乾和垃圾食物,因為必須有獎勵品哄騙他們,實在還沒有想到比這個更好效的方法。

DSCN2667  

漫長的等待終於有了結果

我們坐上了熱氣球

飛翔很開心的「飛進去」籃子裡

(大人抱高高進去的啦)

我則是很帥氣的爬了進去

DSCN2716  

上面的火焰的熱度

讓我的頭皮感覺要燒掉了

真不知身高180幾的駕駛員怎麼忍受?

 

熱氣球冉冉上升

飛翔起先有點怕

但後來移動有去觀景小孔看風景

這上面不準抱小孩

建議110公分以上搭乘,是籃子的高度

但是就算不能好好欣賞360度的好風景

這一趙5~7分鐘過程飛翔和我已經很心滿意足

我們等了三天兩夜!

  

 

等待光雕晚會的時候

我拿起了野餐墊用起了晚餐

好不容易原住民舞蹈結束後

精采的熱氣球光雕音樂表演就要開始

但很不幸的飛翔在吃完所有的東西後想睡覺

我必須馬上離開,到涼亭先。

一路的爬坡飛沒有大哭鬧不停說要睡覺

什麼之前的打勾勾蓋印章的約法三章都失效

翔則是靜靜的走的

但到涼亭背包放置處拿了他們的摸摸和奶嘴

我跟他們說等媽媽拍一下照—

一轉身,飛已經趴在桌上睡著,翔接著也進入夢鄉。

我坐下來看著熱氣球,一面思考這下怎麼到台東火車站

 DSCN2764  

腦海中跑過很多想法,包括找附近民宿

最後我拿起第一天搭計程車所拿的名片撥給司機

剛好有兩位客人要到鹿野車站所以他有上來高台

司機人很好,幫我來抱一個小孩

我呢,則不知哪來的力氣背了又塞近他們的小包包的大包包

還抱著阿飛走到了計程車停車處

 

到到台東火車站

體貼的司機又幫我抱了一個小孩到大廳座位

再幫我拿了行李

萬分感謝!

 

接下來,就是飄逸山嵐民宿老闆來接,

那是一段新的飛魚故事了。

 

謝謝這些對我們懷抱善意、提供我們幫助的人

不然,今天的美夢,就要變惡夢了。

 

附上好心計程車司機的聯絡方式:

蔡明和

089551940

0937396680

 

更多照片請按此

 

 


arrow
arrow

    Mu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