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門前倒了垃圾、拿了手工皂

還外帶了早餐回家

四處巡一巡,關掉插頭電源,出門!

因老爸年事漸高,高鐵回「嘉」接接駁公車到北港,再搭公車回老家。9:30出門,13:00左右到達。

回家後才漸漸想到有兩件我沒巡到的事😱

原本最近用筆記本的清單記好代辦的事,覺得很開心很少忘事,錯就錯在沒有建立「出門返鄉」的檢查清單😭

我有理由說服自己不要緊張⋯

但一顆心放不下

拜託呀

撐5天回家便知我的(天真)推理好不好🤣

懸一顆心也要記一下遠在爺爺奶奶家的張家男孩。常常會line 視訊,雖然我不確定他們是真想我,還是想玩特效。

記得第一次視訊時問小兒想不想我,很阿沙力的喊:不想!

馬上用話語搬出哥哥們很想我,馬上改口:我最後最想妳!


嗯嗯嗯

今天日記最後還是有點擔心板橋的廚房和浴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