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決定阿母知道我和姊姊初三星期一就要北上時,

言語中透露出萬般不捨,我說我還要大掃除,而且星期四就帶孫兒回來了。

我媽說:「哪有人過年後才在大掃除!」

其實我是還沒掃完~~

昨晚回到板橋,順路去了康士美、火速的去了眼鏡行買隱形眼鏡、嘉樂福買先生開工後要當早餐的麥片。可惜我要吃的明太子麵包sold out。

喔!其實昨天我回家第一件事鬆了一大口氣~~~~就是我小年夜說很擔心的事情:快煮壺和除溼機電源沒關 :(

很當心它們起火之類的,上網找了很多資料,說服自己撐五天應該沒問題!

回來check----快煮壺開著水還有8 分滿,除溼機其實插題已經拔起來了!呼!

  

經過這次教訓,手機記事本馬上建立長期不在家的檢查sop  清單!

隔天,洗洗洗~吸吸吸~~刷刷刷~~唉呀…沒有手套><

Kyle恩典牌衣服和在公共場所待過的衣服先丟洗衣機,然後刷小兒幼兒園的室內室外鞋,兩雙之前登山沾滿泥土的鞋子、洗兩個陽台的地板和紗窗少門、清潔廚房、和浴室汙垢搏鬥,最後移動了客廳的某些家具的位置,希望空間看起來更開闊。孩子的方間和主臥,就等一家之主回來再說了。

累了…

煎了一個比臉大的牛排犒賞自己,但是竟然吃不完…當早餐了

  

    大掃除馬拉松!夠力!

原本2點多躺下要午睡的,然後突然下定決心出門走走,雖然腰有些痠病,但馬上下床立即振作。

明天

會是跟時間賽跑的beautiful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