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東產檢
25w1d
 
  今天,我們一家四口從家附近的婦產科轉到亞東產檢
  因為打算在這兒生,所以還是勤勞一點、多奔波一些路程
  一到醫院,發現看病的快要塞暴了
  納悶著怎麼這個星期六怎麼這麼熱鬧?
 
  護士說因為我十次產檢的格子蓋的進度太快
  所以要「自費」
 
    「自費?以前來掛號就460元,若再自費,那要多少哇?」
 
  照了超音波,下面的寶寶依然不動如泰山的躺的很舒服
  上面的寶寶每次都會有一不一樣的躺法
  醫生說,這樣胎位不正,要自然產的機率很小…
  
  孩子呀!我知道媽媽肚子裡的空間很小
  但是你們兩個可不可以商量橋一下位置,把位置轉好哩?
  不然我就跟亞東的樂得兒產房絕緣了…
 
  產檢後批價,竟然只要「300」元?!
  我真的是被搞糊塗了,難道他忘了收掛號費?
  接著,到一樓的維康藥局,用媽媽手冊換了一袋「媽媽禮」。
 
 
 
馥都飯店媽媽教室
 
   人生,真的是由一連串的緣份串起
 
   下午,媽媽教室的第一堂課是「適合的生產方式」
   沒想到,講師就是早上替我產檢的吳文毅醫師
   曉佳說,妳跟這個醫生很有緣
   其實當時在網路掛號時
   原本想掛亞東唯一的女醫生,她在網路上評價不錯
   但是星期六,她只有不孕症的門診
   另一個我看過的醫生,據說接生有「爺爺級般讓人安心的感覺」
   但我怕萬一我是勏腹,「爺爺級」的說法就該我有點疑慮
   剩下的幾個醫生,我就看看他們的學經歷和照片
   後來就選了台大畢業,曾在台大醫院服務的吳醫師
 
   第二堂課是「新生兒照料」
   第三堂課是講臍帶血…聽不下去了,因為坐得很累
   所以先離席、拿贈品走人了
 
   老公有陪我,所以所有贈品就由體貼的他扛了
 
 

arrow
arrow

    Mu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