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是一個月前?還是兩個月前?我已記不太清楚
去剪了一個厚留海的妹妹頭
因為旁分分慣了,所以就像窗簾被微風吹開般
常常會開了一道溝
 
老實說我很快就適應了我這個髮型
倒是朋友有好幾個不習慣
只不過當個洋娃娃也才不到幾個禮拜
就在天氣轉熱後的一個午后
打羽球時這片頭髮讓我渾身不舒服
後來發現才短短的一個小時,已讓我的額頭布滿無數的痱子
癢到我無法克制自己的慾望而去抓它
 
我真不知現在滿街的國高中妹妹,項著一顆像假髮的妹妹頭,都不覺得熱嗎?
看來冬天到了,我才會再考慮妹妹頭留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