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乍暖還寒的三月
正當我在惋惜即將與冬天的雪景告別之際
最近的紐卡索
或雪  或雨  或晴  或霰
似乎是要圓一個我小小的看雪心願
 
 
空氣的凜冽
刺激著
我懶得運轉的腦細胞
對於書本與報告難以下嚥
我常坐在書桌前
從我左方的窗戶望出
想從大自然間偷偷汲取一些能量
 
我佇立在窗前
聆聽雨聲 
看白雪紛飛 
見粒粒晶褮的小凍冰從天而降
再從接觸到的物體上俏皮彈開
倒也有忙裡偷閒之雅緻
每一回的天氣轉變
對我而言都是溢滿新奇
 
我還沒厭倦英國多變的天氣
只不過當我走在街頭
像刀割的風
的確令人不自覺地把衣服拉緊些
 
只剩下不到半年
我一定會很懷念這裡的一切
雖然
台灣是我心目中最最最溫暖以及想念的地方
 
ps: 還有最多好吃東西的地方!
公館飛天麻辣鐹
師大瀂味
老永順的鮭魚肚生魚片+味增湯
永和豆漿
雞排  鹽酥雞  沙威瑪  燒烤  蚵仔煎
牛排  大腸包小腸  蜜汁香腸  淡水阿給
豬血糕+花生粉  雞腿排  章魚小丸子
小龍包  泰式雞腿飯  碳烤魷魚 牛肉麵
珍珠奶茶  青蛙撞奶  西瓜汁  木瓜牛奶.....
 我想吃想瘋了!
來這兒瘦5公斤
回去可能會胖10公斤啦!!
愈說愈餓  煮飯去:)
 
忘了說
美而美等的早餐店
真是美味又方便
又想到了…
我想吃蘿蔔糕和各式各樣的蛋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