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英國
為了節省生活費 開始必需料理自己的三餐
想說 多的錢可以圓我歐洲旅遊的夢
從9月到3月,花費不到1000磅哩
可是我也沒苦毒自己 吃得很隨便
 
而我我煮飯  全憑記憶
記憶中  媽媽怎麼去煮好吃的菜
怎麼切  用什麼材料   加什麼調味   怎麼炒  怎麼煎  怎麼悶
 
只是最近開始厭煩了固定的菜色
而吃頓好的 犒賞自己
成了我在苦悶的論文中存活的很好調劑
 
所以  最近做了三杯雞,沙茶青椒牛肉,茶葉蛋解解饞  解解鄉愁
準備再做各式各樣蛋餅,焗飯,肉羹和玉買濃湯…
有時想想   自己其實很容易從足  很容易覺得幸福
 
想到七月就要回台灣  七月就要交last draft給指導教授
看來沒辦法好好玩一下歐洲的幾個國家了
 
那就善待自己的肚子吧!
花錢花錢花錢花錢!!!!!!!!!
 
by the way
外面現在下著大雪
在許多花都開始盛開的四月!!
人冷了可以躲回有暖氣的房間裡
花朵開了就無法縮回去啦!
明天去公園
看看花兒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