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3

星期五,坐阿姨的車上台北,因為要開學著實讓我有點焦慮,想,早早準備好了。

結果,我有做的事就是洗衣服和洗被套。一如往常,躺在床上,像抽空靈魂般地看著電視;昏昏沉沉的,就在半醒半睡之間。

 

7點多了,不強迫自己是不行了。但是想晚餐吃什麼就讓我想頭痛。

最後選擇了久違的頂呱呱。機車左轉燈一打,只是頂呱呱前停了一大台休旅車,順勢將車停妥在隔壁店家前。

疑?何時這裡成了彩券行?

想到新聞提到彩金上看8億,於是我在1分鐘之內,買了2張電腦選號的彩券,做一下發財夢,

就像所有在幾坪不到大小的店裡穿梭的人們一樣;雖然我知道我把100元拿去做公益了。

 

買了109元的四號套餐,大雞腿、薯條和一杯紅茶。

我把它們塞進我一個月大的Jansport水藍背包裡,

才開始我到台北公館的制約行動-

騎車到化成中山路口,停好車後搭299,接著轉乘metro到公館站。

今天這個行程,竟然清新地只花了30分鐘就完成了;

靠得是一份趕車的幸運,

和我還處在7分滿的台北都會區。

台北可不可以不要每天那麼滿呢?

 

晚上,又是躺在床上看著電視。一樣按著搖控器,一台換過一台。

突然看到大樂透已開獎完…

 

果然,花了一百元做了公益。

 

PS: 以前只知道捷運叫MRT,去英國,去西班牙他們都管叫Metro

但這次回來後,發現已經可以看到Metro這個字出現在各大捷運站。

是我以前沒注意,還是我們更國際化了?

 可能外國人知道Metro,但不知道何謂MRT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