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朋友聚會
聽到了友人詢問我怎麼沒有通知大家我最好朋友的生日
才有感而發寫了上一篇
 
老實說,今年生日,還會給我驚喜的
是老公、姐姐和表妹
老公在我睡眼迷濛時端進蛋糕(因衣裝不整、披頭散髮,照片恕不公布)
姐姐送了了自製手工的精美筆盒和信件盒
表妹竟然在我上課時親自送花到我教室(我們一屆有16~18班,竟然找得到我)
 
有祝福簡訊的也是了了無幾
在西班牙的Begonia寄電子郵件祝福
在英國的XinXin簡訊傳情給我
                               ........................等
我並不會難過為什麼有些我有祝福的人忘了我的生日
因為我有時也會忘記
但是我期許自己的明年的角色是自己主動去祝福
當個幸福製造機
畢竟收到幸福的訊息是很開心的
 
但是我得先記得我們班上29位小孩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