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翔兩歲了

感謝各位親朋好友

叔叔伯伯阿姨的厚愛

對我們飛翔疼愛有加

猶記得阿飛誕生後的第二天

我那老公杯餵阿飛奶水的慈父樣

 

 

也感謝各方網友

讓「飛翔對話」的影片點閱人數破50萬大關

 

很多的第一次

回顧拍下的照片或影片時

喜悅與成就感依然鮮明

最愛的是他們出人意表的行為

 

和無比燦爛的笑

 

記在2014,五月16日

今天才發現,這篇草稿沒有發佈,而現在飛翔三歲半了!!!!

自己很沒記性

這一年半來的大件事

我們做了我自己覺得還好,但別人都說太了不起的事

就是自己帶著二歲8個月的雙胞胎環島

當時他沒戒奶粉和尿布

我借了個登山背包,就出發了

 

接著我回到了工作崗位、他們上幼幼班。

和他們三年多來的點點滴滴,盡是累,亦是甜!

 對照今昔

小不點長大了,歲月如梭

很多人都恭喜我快要好命了,然而

很多好玩的點、好笑的怪癖,都隨著時間的推進而消失了

什麼時候他會開始不黏我,整天一直說想我、愛我呢


arrow
arrow

    Mu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