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954  

其實,帶著飛翔母子三人一起坐高鐵,已經很多次了,

從一歲半開始吧。

不知道這算不算是道德問題

因為通常我都是訂了一張六折票

然後牽著他們的小手去坐三位連在一起的自由座

得知得人說,妳真的賺很大

但是因為挑了6折票(現在只能訂到8折左右><)

表示那班列車坐不滿

所以,不會損到他人的權益

驗票的人員,也從來沒說什麼

通常都是會心的一笑

可能心裡os:媽媽真可憐、雙胞胎真可愛

我後來發現很多帶兩個免費小孩的,

都是此模式。

IMG_5955  

(照片:高鐵人員人都很nice。只有一次在台北站的遇到白目的。那時票是打好板橋到嘉義,但有事從台北下,就補了票。要進去時,我要從7車~12車的匣門進,結果他看了我的票,要我從1~6車的匣門進。原因是我台北-板橋在1~6車,但是我想直接去坐板橋-嘉義的座位;本小姐的想法是,應該沒有人坐高鐵去板橋吧,就算有,我坐其他空位再換就好。但,不知為何他很堅持不讓我從那邊的匣門進去。這讓我很生氣,那時覺得這人真笨不知變通,但事後我老公說人家也是做好自己的工作而以。那時我氣呼呼的坐上高鐵後,突然想到我竟然忘了回說:「我要坐電梯,從這裡進不行喔!!啊…好像離題太多。)

 

12月26日,第一次三個人去廁所

不是他們大號了,而是我尿急

高鐵的廁所規格很棒呢

和飛機的廁所很像

可能是搭乘的時間太短,所以以前都沒使用過

除了一般的設備如洗手臺、洗手乳、鏡子等,

他多了馬桶坐墊紙和尿布臺喔

所以媽媽們帶小孩出門,不會擔心

至於空間,就是我們母子三人剛好

IMG_5960  

(有尿布台,小寶寶換尿布方便)

 

IMG_5961  

(馬桶坐墊紙)

 

IMG_5958  

(站著擠了三人)

 


arrow
arrow

    Mu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