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是期未要給學生當單字總複習的活動,但因停課作罷;那不如拿來在家當桌遊遊戲吧!

第一階段:媽媽出題,兄弟解題,勝出者以後7-11挑獎品。

第二階段:兄弟出題互考。

分開出題,被題目被對方看見。

飛拿英文老師給的單字表出題,翔兩手空空憑想像。

   

  

看到這一題,我笑了!

  

翔也很得意,趕快放進蛋殼裡。

    

開始開蛋,誰是拼字王?

  

第三階段:兄弟出題,爸媽挑戰。兩人拿著課本、單字表進房間關門出題,很慎重。

我解飛的題目四分多(謝謝他一直給提示,事實上他也很得意自己出的題目),

    

翔這次是出的單字很長~~

接著爸爸上場!最後爸媽PK, 1:1平手。

  要刷一下存在感的阿楷,靈光一現叫他拿貼在門上的磁鐵字母,拿來排A~Z

完成挑戰!很有成就感喔

 

<<我的驚喜>>

可能出題的時候,兄弟兩人有擦出火花,題目我很喜歡。

下面是飛出的

Meet, (google ) classroom, gmal, 是停課在家上課每天摸的App

Arduino是飛學的程式(我發現我拼錯了)

下面是翔的,

father, 他說他的先給爸爸,所以第一個放father

market (不可以去)、dragon boat(足恐怖)完全打到我笑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r0eR_ugNnA


北部中,南部就中,所以我也是忍著北孫不南送啊!

  


arrow
arrow

    Mu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