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w了,
不管是媽媽手冊,網上分享文章或是醫生言道,
都說我會感到「胎動」。
可是,胎動是什麼感覺呢?

一天,我問了先生:
「胎動」和「肚子叫」有什麼差別?
他竟然笑了出來
會這樣問,是因為覺得怎麼最近消化系統特別勤勞
常常有感覺到細微的震動
但是沒有咕嚕聲音

上網爬爬文,有媽媽分享胎動的感覺…

  「像有蝴蝶在飛舞」-好有文學氣質的媽媽
  「像在練鐵沙掌」-好活潑的寶寶
  「像腸胃在臑動一樣」-和我一樣的同類耶!

原來,這就是胎動呀!
先生問我:「不然妳想像中的胎動是怎樣?」
啊不就是人家說的會「踢」嗎?

如果,這就是初期的胎動
那我18週時,就感覺到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