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次po文,已經兩個月了呀?
上一篇才說開學前好整以睱,
沒想到一開學,還是忙到翻了。
腦海中不斷冒出自己都很喜歡的點子,
很想讓班上的孩子有特別的學習經驗,
所以就不停的忙呀忙!
 
再加上一、二、四、五,要上課後班到六點吧!
感覺時間過得好快,常常一下子就到了星期五。
也常覺得好累好累好累…
回家都要先睡覺回復一下元氣。
可是,
班上的孩子,又讓我不自覺的付出更多。
 
 
老實說,今年帶了五年級也才七個星期,
感覺我個性上比較喜歡帶高年級;
在這個早上東晒、下午西晒的陽光教室裡,
我很幸運的可以教到一群很棒的學生
他們會陪我一起去跑操場
他們會爭著要替我去合作社買米血和貢丸
他們會很認真的寫日記讓我開懷大笑
他們會很主動來問我要不要幫什麼忙
他們會很努力的蒐集著一個個的蘋果章
他們會在被我責備時一臉委屈
      在我生氣時很安靜 
    又在我笑開時笑得比我還燦爛
 
唉!怎麼講得好像要畢業啦!
完了,我連看航海王都可以淚連連,
一年半後我要怎麼度過畢業典禮的那一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