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個風狂的足球迷
但自從來到英國後受到紐卡索聯隊的薰陶和朋友足球那般執著的影響下
開始一點一滴的喜歡上看足球
從英超,  FA cup,到世界盃
從偽球迷 修練成真正的球迷
也在運動酒吧與球迷同樂皆留下美好的回憶
甚至  為了加油表示支持
我買了紐卡索
也買了英格蘭的隊衣  背可印著閃亮亮的10號以及歐文的名字
 
那知穿著它第一天去替英格蘭加油
我們家紐卡索出身的歐文就破了腳
害我今天素裝就去足球酒吧報到
在距離酒吧n遠的地方  就已經聽到球迷們狂歡的叫嘩聲
一踏進大門…
滿坑滿谷的人?
我要怎麼上樓找朋友哩?
擠呀擠  不停地說著 借過借過
到了樓上已經是滿頭大汗
不知是球否迷太過於熱情  我的臉已熟成了紅蘋果
 
 
球賽進行的精采
英國球迷們不停地唱歌  呼口號   歡呼叫好
甚至一起唾棄葡萄牙球員的不高級行為
對付他們的「假摔」行為 大家給的就是狂噓一番再贈送手心向內的「ya」手勢 (記住喔,在英國這手勢等於比中指喔)
不過隨著比賽的峰迴路轉
我們的心也跟著一起地伏不定
到了pk戰 酒吧簡直是陷入整個風狂的地步!
只不過隨著英格蘭的明星球員紛紛中箭落馬
以及葡萄牙17號進球後
頓時把全陪的人全從天堂往地獄送去
酒巴陷入了幾秒鐘的寧靜…
 
我開始聽到有人開始咒罵Lampard和Gerrard
接著就有開始有酒瓶接連破碎的聲音
早就耳聞英國足球流氓的光輝事蹟
開是早早離開為妙
 
後來
發現在整場比賽很會裝的那個17號
就是害Rooney下場的那個愛哭鬼 (他在上一場比賽受傷下場時哭了,我那時竟替他們加油…)
原來他和Rooney都在曼聯踢球
雖然21歲的Rooney因為血氣方剛推了對方球員一把被判紅牌出場
但大家還是對他「愛裝」非常非常的感冒
朋友說,等那個17號8月回到曼聯踢球
一定會被英國球迷討厭到死
練球說不定會被Rooney和其他隊友 「青」吧
畢竟,設計別人就算了  還設計到自己隊友
 
但是…
為何踢球  要先練怎麼演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