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
開學就像還在昨天
一溜煙的時間倒是讓我漸漸忘卻前幾周的兵荒馬亂
尤其是開學的第一週
碰上論文的deadline真的讓我死生不如
每天的焦慮和壓力讓每天只睡一兩個小時我茶不思飯不想
一星期狂瘦兩公斤的我竟然還感覺精神抖擻
我一邊嚕蘇著自己是不是有了過勞死的前兆
一邊不停責怪自已為何論文還沒寫完還死要去歐洲走走
邊走邊寫論文聽似很蕭灑  卻讓自己後來像極了落水狗
 
感謝
我走了過來
今年教一年級的新生
因為之前都是帶英語科任
所以第一次讓我真的是戰戰競競
早就耳聞帶一年級像打仗
真的撩下去之後,就知道其中之來由:
一個星期21堂課,幾乎全集中在早上半天
要完成的事情很多,但是時間卻是有限
所以幾乎所有的小一導師都沒有下課時間
至於下午
星期三下午固定要教師研習
星期二讀整天
星期一、四、五下午有時2天,有時1天要帶課後照顧班
星期五4點~6點則是要教英語班
好累好累  
但是同事笑著挖苦道:數錢數到手軟喔!(鐘點費囉)
 
現在邁入第7週了  也適應了這種塞滿滿的生活
但接下來的日子讓我更是期待
即將要去學素描和佛朗明哥舞了 :)
接下來的日子會塞得更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