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到了很多事一起湧現心頭時
總是挑最不重要的開始做
明明  下個星期就是論文last draft的 deadline
明明  我還有8000多字四個chapters一個摘要要寫
但我還是把我僅剩還算清醒的腦細胞
拿去做一些風馬牛不相干論文的事
想著開學之前的10天內要準備什麼
想著回灣之後要做什麼
還安慰著自己說  媽媽常說「緊事款辦」(台語)嘛!
雖然我當然知道這句台語俗諺不是這樣子用
 
整天面對著鍵盤常常過熱的NB
老是覺得心煩
於是聯結到「我的最愛」中經常流連的網站
姐姐在澳洲渡假兼打工的部落格
俊羽和佩瑜這對神仙慻侶快的環遊世界的網頁
以及我學伴在大陸的心得與隨寫…
我竊取著他人的快樂 讓自己暫時失憶 
 
 
 
突然發現我的最愛的雜亂正無章
論文相關
旅遊相關
生活相關
娛樂相關
還有一些不知為何成為我的最愛的
老實說有的還是我的最煩 我的最討厭…
 
刪!!
一個接著一個,不斷地按著delete這個鍵
不可思議的是
發現心情卻慢慢地輕了起來
要是人的焦慮和煩惱也能說delete就delete
那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