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27 DAY3 ()

生產,最累是老公,要跑醫院照顧我,回家陪伴一個人在家婆婆,去公司工作。所以今天是姊姊Katy來醫院陪睡。

我訂了醫院的月子餐。很多人說不夠補,但我這個人不挑食,也不想讓婆婆太累,想說至少醫院是營養師配的,至少營養均衡。但是開始有一些不同意見出來了:水不能喝、水果不能吃…等等的,但這都是醫院配的,我就還是吃了,有沒有太寒,我也不知道。水不能喝,喝什麼?網路上說的米酒水,還是每天喝桂圓紅棗茶?

今天拔了身上最後一個東西-自控式止痛劑,感覺行動輕盈多了;也去了嬰兒室上課。我這間病房的好處,是嬰兒室就在對面。和Katy 一起去上課,也拿了寶寶手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