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30 () DAY 6

DAY 10 父與子  

沒想到還真的很忙,本來是來這兒當皇后好好坐月子的。

凌晨兩點,半夜擠一次奶。

睡不著,整理一些辦保險、出生證明和婆婆辦簽證的文件。

六點睡著。

八點半電話來了,說兩個都餓了,都推到房間;

第一次嚐試「雙橄欖球式」。

吃早餐,已經冷掉了。

十點,點心來了,吃不下…

飛翔又餓了,再試一次「雙橄欖球式」餵兩個。

      其間婆婆來了,還無法應門開門。

一點,吃了午餐。

下午,黑芝麻胡點心來了

接著,哥哥餓了,先推弟回嬰兒室

哥哥飽了,換弟弟回來吃奶

      Katy來了…

八點,推哥哥回來房間吃奶,弟弟回嬰兒室

九點十分,吃完晚餐。

     哥哥推回嬰兒室。

十一點多,去擠奶室擠奶。

 

一天五餐,兩個各親餵四次,擠奶兩次…

我身體庝痛到不能走路了。

這樣月子坐得好嗎?長輩都說沒坐好以後如何如何的,讓我有些擔心,所以一有空就是床上躺平,希望我的脊椎乖乖也躺平休息。

 

然而,開心的有兩件事;

其一:護士說瓶餵有到60cc,很會吃;晚上瓶餵兩餐

             寶寶胃口好,媽咪就很滿足了

        但說到翔口慾強,5:30~8:00都醒著不睡。

其二:在護士的協助下,成功了「雙橄欖球式」的親餵方式,覺得自己好偉大喔。

        曾經想在fb跟大家分享,但雖然哺乳衣完全不會曝光,但我擔心有人會

        想入非非。所以我po上去一下,果然有朋友回:

「當媽的都這麼開放喔,好害羞!」

立馬刪除。

真是可惜。

僅以網more2站「孕產婦關懷網站」上的圖片說明:  

 


arrow
arrow

    Mu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