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挑戰目標:一個人推娃娃車搭公車和捷運去動物園

時間:2013.1.23

緣由:和親人一起去過兩次,一次飄著小雨又太小一路睡;一次熱到跑到企鵝館吹冷氣不想出來;這次貪圖冬季沒有寒流的清涼。

心得:我的娃娃推車根本就是「無敵戰車」!

本次最亮點:不知是團團還是圓圓出來館外的空間放風,雖然是在睡覺,但遊客都很興奮~

交通方式:低底盤公車轉捷運+一直走路

 

      這次真的有累到,推娃娃趴趴走這麼久,第一次有腰痠的感覺。不過,看到寶貝看得很興奮,一直在認他已經知道的動物,就覺得很值得。

 IMG_6487   

      這多朋友說,我是個好媽媽,辛苦帶他們認識世界。其實,我沒那麼偉大;我喜歡做一舉多得的事。本來,我就關不太住、也很能走,累就回家休息一天就好;可能我內心存在著旅行者的外出靈魂吧。再加上出門可以讓他們見識見識,一天又也容易就過了,這樣不是皆大歡喜嗎?至於哪一個原因的動力比較強,界限是很模糊的。

      把自己累得半死,然後和兩隻老虎一起泡澡,舒緩疲累的雙腿,有很強的幸福感呢!

IMG_6512  

照片說明:看見他們累到睡著在娃娃車上,しやわせな~~
IMG_6514  

 

 


arrow
arrow

    Mu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