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環島!

 DSC00421  

 照片:飛翔六天大。Twins are 6 days old.

 

歲月如梭

八月底的我,即將結束兩年的育嬰停薪生活,

而一對未滿三歲的雙胞胎,也在八月要去念幼幼班了。

換句話說,我們母子三人都要邁向人生下一個階段。

 

「想做些什麼」的念頭斷斷續續的出現在腦海。

 

想好好記念一下這兩年來相依相偎的日子,

那就來環島好了,於是。

 

一個媽媽

帶著兩個未斷奶、還包尿布、晚上一定要奶嘴入睡的稚兒

丟出環島的想法時

反對壓倒性的出線了

一雙雙充滿驚訝和狐疑的眼睛

對,可能我就是瘋了。

那真的需要鋼鐵的意志和過人的體力

 

然而很神奇的

就在六月初

小小孩意外的只剩一餐奶

驚喜的還始上馬桶如廁

 

是個徵兆吧

那就環島吧!

 

我想過推雙胞胎的娃娃車

好處是他們睡著時我可以推著走

但是他們醒著時想讓他們用「走」的

這時我的雙手就無暇推娃娃車

 

那騎腳踏車搭普快如何?

很喜歡,但載了他們兩個

隨身行李不知掛在哪了

而且普快都是在清晨和晚上

 

那就回歸最背包客的方式吧

搭火車環島

向大學同學Bryan借了登山背包

  (之前的北歐行在瑞典也靠他,謝啦,同學)

空出了雙手可以一手牽一個

 

要是他們想睡覺怎麼辦?

買了野餐墊

就把睡午覺排進每日必定行程

跟著飛翔的步調,磨磨我那急性子也不錯

 

 

只是七月2日一回到台灣

兩個娃兒開始狂打噴嚏、流鼻水

只要一生病,什麼都別談了

忐忐

明天就要啟程,飛翔目前狀況還ok

我會很注意大家所關心的孩子安全問題

我會小心冀冀的

慢慢慢慢的走

能走到哪裡就哪裡

不會太逞強,大家不用擔心

 

突然很想唱孫燕姿的歌…

 

感覺對了

    我要出發~~

   la la la la la la la ~~

    (我吹口哨會走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