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2 :7/9 (二)
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

 

今年怎能錯過簫青陽和幾米聯手打造的童玩節?

炎炎夏日,讓飛翔在這兒盡情玩水在好不過

 

在十多年前和友人來過一次,也是唯一的一次

這次是以媽咪的身份帶孩子來

但玩心還是一樣的重

今天就是在親水公園盡情的玩。

  

一早起床後,飛翔陸續在便座器上大號成功,這是個好兆頭吧。

背上沉甸甸的背包,步行經過幾米公園,搭上10:08的區間車。

他們在水裡真得玩得很開心,好像可以一直非常放肆一般。

在家只要是洗手多玩一下水,就會被我制止,要他們不要浪費。

 

人很多,但園區大,都能找到自己的安身之處。

雖然載我們的兩個司機都抱怨愈辦愈爛、人愈來愈少

但我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看到他們玩水玩得如此的開心,

心裡真的覺得千里沼沼來到這兒真是太好了。

他們也出乎意料的,enjoy在恐龍廣場。

美中不足的,是我帶回來晒傷這個紀念品。

DSCN1456

照片:玩了兩個小時的水、洗完澡前往尋找冰淇淋途中。

 

DSCN1486  

照片:他們四處在找尋恐龍。

我在親水公園內發現自己的肩膀一點一點出血,東西真得背太重了。晚上,我決定聽從朋友的建議,開始思考什麼東西可以捨下。但所謂的需要不需要,其實很難抉擇。因為小孩的東西,總是有備無患,例如藥水、常備藥膏、防蚊液等。

 

首先,我就把奶粉和麥精倒到塑膠袋裡,把鐵罐丟掉。

 

倒掉洗50ml的隨身洗手乳。

 

丟掉一個很久的護唇膏。

 

雨傘,不行,在石梯的海邊要當海灘傘。離開時不心小留下好了。

 

飛翔的拖鞋也只能在下個地點過足太平洋海灘生活後才丟。

 

涼鞋丟掉好了,這是我懷孕時買的。只穿夾腳拖更像背包客。

 

過敏和退燒葯水丟了,只留退燒藥和益生菌、化痰粉。

 

事先買的暈船藥水丟了。15元,加上上面警語說小於六歲要醫生指示。

 

打算在前往初鹿前,和告別台東時,分兩次在郵局寄回板橋,包括那本小王子。

颱風要來了,有這本書應該很好用。

 

明天,我們就要當別這片宜蘭平原,前往花蓮了。

這附近的民宿密集度很高,而且都很漂亮。

司機先生說童玩節的話,要提早三個月前訂才訂得到。

DSCN1497  

 

環島行宜蘭篇結束,今年的宜蘭很幾米。

 

更多照片請按我

 

 

 

 

 


arrow
arrow

    Mu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