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最開心的事,就是一爭開眼睛看手錶:7:16

沒中斷的7個小時睡眠,竟然就有幸福感。

昨天沒接到孩子的視訊,我們好像很快就適應分開的生活?

其實不用傷心難過呀,想念的話一方主動來個視訊,很ok
還需要演等待對方先主動,來證明自己在孩子心目中的地位這戲碼嗎?

 

進入瘋狂整理的第三天

不僅是家裡要大掃除,班級要大掃除,冰箱要大掃除、存在電腦、手機和網路上的東西也也整理歸類,讓自己的內心也清理一番。

播著Louis Tomlinson的歌,透過整理的文章和照片,慢慢整頓好自己。

 

寒暑假是我部落格更新頻率最高的時間,加上一個人可以同時一心二、三用,2天的時間已經更新了6篇。寫寫東西,一舉數得,除了多年後再讀一次會沈澱出不同的情緒,研究顯示還可以預防老年痴呆。

只是和整理家裡一樣,看到東西就會陷入回憶之中。看到一篇蜜月時的文章,點進去發現有相簿連結,再點進去發現是Flicker。

時光就是停留在十幾年前的那個時光。
因為沒在用
我有一本相簿,老公的有三本。

記得MSN的My space要關掉前,系統要我們照著操作,就會把原本所有的文章搬到痞客邦。
搬完後一忙我就忘了它,有一陣子就沒寫文章紀錄了。
直到有一天,在網路上無聊搜了自己的名字,竟然找到了被遺忘了的生活紀錄
才又開始,有時間就寫一點。

 

接著, 為了活化flicker帳號,結果連到yahoo進行一連串操作(被yahoo收購了??),因為要認證又連到hotmail帳號(現在在outlook),結果找到msn時代所上傳的相簿!!
然後又陷入回憶中了…

說到Louis Tomlinson,想到期末為了期末考的英語裋文寫作,出了一個作業,其中有個孩子(607 Jay我發現我要記一下孩子的名字,因為看以前的文章,會發現根本忘了是哪件事、哪個學生的事,在當時可要重要到讓我記上一筆,然後多年後完全忘記。)在作業和期末考卷上都介紹了Sam Smith,youtube看了一下,是個英國歌手,頻道有1億多人訂閱,而搜尋到的第一首歌-How do you sleep?, 其實耳熟能詳耶。

 

人家說教學相長,我真的都靠學生在更新我跟這個世界的連結。

 

今天過了一半,不能一直把時間花在電腦前

下午看阿姨有沒有空,去拜個早年。

 

PS1:今天恐雀魚又生小魚了。

PS2:怎麼感覺已經放寒假…記得明天還要上班呀~~

PS3.拜完年去了IKEA、UNiql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