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六日太認真做事了,少有打混,竟讓我有已經開始放寒假的錯覺;但今天是結業式呀~

早自修衝去圖書館借兒子在阿嬤家打發時間的x系列,圖書館忍不住介紹了橋梁書閱讀123,於是我借了3本試水溫。

早上兩堂課,教了很飛迅的色彩英文單字教學,做了「2020 Pantone 色彩」(按字連結)心理測驗,然後做了「Color IQ test」(按字連結)。抽四位有意願的學生上來操作滑鼠,移動色塊,最後看結果。

第三節Sara來分享感動心情,我分享剛上課完的教學idea,沒想到我們就一起打起教案,然後竟然完美的在12:00把檔案寄給公開授同組老師!真正開始放寒假!

下午14人約吃饗饗下午茶,每次想到這是大學同家族學校家的餐廳,都覺得她好厲害呀~~

只是吃到飽的戰鬥力實在愈來愈差,但可口又賞心悅目的食物,朋友間的笑語,放鬆的心情,就像喝下的那一杯海尼根生碑酒,令人有無比的幸福感。

原本一直盤算著要不要接著去看象山的夜景,畢竟都來到信義區了,於是我真的去看到第二次象山夜景。啊?我忘記第一次是何時,還是其實這是我第一次「上象山看夜景」?能踩著短靴、穿著裙上山,真配服自己。

 


arrow
arrow

    Mu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