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5:22開打今天的心情時記?

昨天過了半夜始入睡,2:45起來沒想到已經睡不著。

打開Metro Radio聽說熟悉的Newcastle電站也無法入睡

翻到4點,起來吧

摖地(開始慢慢大掃除中)、烤雞腿排、煎蔥花蛋、滾一片已解凍的鱈魚

現在正一邊啃著昨天帶上山,卻沒有機會吃掉的已削皮大蘋果,一邊打著字

 

昨天我遲到了整整一個小時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腦袋和真實有點一個小時的時差

起床好整以睱,優雅著備著早餐,打點自己的儀容

一直到夥伴在群組裡道歉說她遲到了,我才趕快往上滑開訊息…

七點大湖公園集合:(

 

可能是因為精神有些緊張吧

所以今天「早很多」自動起床

今天要爬五寮尖山o型

原本我是要去熊空賞櫻,朋友糾去爬五寮尖山

我有「聽」過,但沒研究過

我天真的覺得爬完後再去看櫻花好了

查詢了地圖登山口和櫻花林有40分鍾車程

想想應該可以

然而,稍看了一下山友前輩分享的路線…

櫻花明年再去好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寮尖山o型
    全站熱搜

    Mu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