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非臉書自己跳出回顧,我都會忘記許多過往的細節;每年都會驚喜一下:喔!我有寫網誌。臉書的「網誌功能」,我已經不知去哪兒檢視了,就像校務行政系統曾經有過「專書研讀」,我也找不到當初上傳的心得報告了。

2011年,好友帶的路線是三貂嶺-瀑布-大華車站。原來,我早已走過走完兩次三貂嶺到猴硐後,想走的往大華路線。上網找資料,看到了「荒廢的桃源谷渡假村」回憶才模模糊糊的從最深的記憶中翻攪上來。

   

 

之前的三貂嶺車站很安靜呢,相對於現在的喧嘩。

----------以下為20110714寫的網誌,

            爬山健行為7/13

上一次爬山

已是約莫兩年前了

爬的是陽明山的某某步道

(忘了什麼名字)

7/13原班人馬

我、艾琳和蘿拉再度聚首

來了一趟三貂嶺之行

算是慶 祝我產後復出

   以及當全職媽媽前

   短期之內的最後一次爬山

這趟

走了三個小時

沒料到會要手腳並用

也沒想到會下一陣雨來增添丰采

腿隱隱作痛

水也喝乾了

蘿拉還說汗把水都排光

一點想上廁所的感覺都沒有

感嘆的是兩年後

體力真的變差了

碩仁國小已變身為里民活動中心了

碩仁國小已變身為里民活動中心了

途中經過的瀑布途中經過的瀑布

走過了兩個小巧的吊橋走過了兩個小巧的吊橋

手腳並用爬了兩座木梯…還蠻陡的手腳並用爬了兩座木梯…還蠻陡的

走到這兒以為火車站要到了,沒想到,還遠得很

走到這兒以為火車站要到了,沒想到,還遠得很

最後搭上平溪線火車吹冷氣還蠻棒的!

最後搭上平溪線火車吹冷氣還蠻棒的!

 

______

四年後臉書回顧時,好朋回覆貼的照片拼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