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自認為是sportystyle,所以很少留指甲,更遑論擦指甲油。數月前,為了拍結婚照以及當新娘子,才開始蓄指甲,並買了一瓶透明的指引油。在要出國的前兩天,才再想是否要帶亮麗的指引油以及去光水呢?要當新娘,還是lady一些比較好吧?因為時間急迫,我便問表妹麗慧是否可以借我帶出國。因為阿姨照顧小表弟,而他正值模仿年紀,很愛和姐姐一樣塗指甲油,因此阿慧只剩下粉紅和深紅;後者我覺得用巧克力色來形容更貼切。

話說我沒有辜負阿慧的好意,一來我就擦上了粉紅色的指甲油,喜氣一點。但為何會興起自己作彩繪指甲呢?太閒?Nonono~~ 昨天恰巧幫忙了店裡的小忙:用酒精把燙不好的金擦掉。結果我右手的食指、中指和無名指的指甲油被腐蝕了一部分。那何不用另一瓶指甲油來做個彩繪,來個物盡其用?因此,非常艱難地用左手,拿著牙籤開始著手-天呀,還真的蠻難的。Anyway,最後完成了三朵巧克力花!還蠻有成就感的,有點想去買白色和藍色的…想想而以啦!

PS: 搭配曉佳給我的求婚戒指,拍照起來還挺好看吧!只是過了兩天,我忍不住一直摳,都摳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