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29週
在圓滾滾的肚子邊緣長出妊娠紋了
曉佳還說,是我亂抓的痕跡…
真的是屈辰式的廉價品沒什麼效果?
所以託Katy去百貨公司幫我買克蘭詩
好來救救我那平均都有0.3寬度的紋路

這段日子已換到亞東產檢了
上星期,還順便上了亞東的媽媽教室-「拉梅茲呼吸法」
這是我第三個媽媽教室的課程
也是最後一個吧?這樣不知是不是認真的媽媽?
雖然自然產的機率不大
但是還是期盼兩個寶貝最後胎位都能轉正
所以,還是會練習一下以備不時之需

今天,老公去大甲打永信盃,和大太陽搏鬥著
想必回來又是脫皮什麼的
老實說,還蠻羨慕他們的
畢業這麼久,年紀也一把了
還有一群什麼大小比賽都去參加的球友
女生,好像就比較難達到這個境地
所以,現在我已退化成國小級的「家屬」團…

趁著大太陽
繼續清洗向親朋好友募集而來的寶寶衣物
多到有點不知要怎麼分類整理
總之,先全部清洗一遍再說

星期六
聽著音樂
兩個寶寶在肚子裡動呀動的
代替爸爸陪媽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