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下星期二演完兩場,這件事就可以落幕了
有沒有後悔,老實說還不太清楚
上學期初學校找我時,
有猶豫了一下,因為當時有準備開始懷孕計劃
但想想,演戲應該蠻有趣的
就沒有拒絕了   
可是,我也順利懷孕了

說沒有影響是騙人的
因為「罵人」的機率變高了
尤其是愈來公演的日期

星期三,導演扛來了所有學生的34件戲服
還說以前在別的學校都沒這樣
但想要我們班在演出前,先穿好拍「個人照」
畢業紀念冊可以用
原本我是想在公演時一次解決的
但導演就這麼熱了,
因此星期五的下午
我這個大肚婆就扛著單眼,在教室拍完不滿意
又跑到校園內出外景
我應該,是個很靈活的大肚婆吧!



劇中的「文官」,一身黑扮殭屍挺逗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