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兩年了
有點不真實感
老實說,我和曉佳的生活和在學生時代所差無幾
有個朋友說:「你們還真像同居的男女朋友。」
聽起來還不錯,婚前和婚後一致,不是很多人夢昧以求的事嗎?
我不是個超完美驕妻
但我不會想要去改變另一半
然而
我們會為了對方    去做一些事,或作一些改變
這我已經覺得很偉大了
畢竟,心在對方身上會讓人倍感呵護
畢竟,習慣跟著自已如影隨形
所以有這個心,就應該大大讚美一番
(雖然常心有餘而力不足)

常跟曉佳說:「我們還真幸福呀!」
「妳現在才覺得嗎?」他也常這樣回答我
我很愛這個問題
即使我都知道他會怎麼回答我
雖然時間久了  會讓人變懶   會使生活變平淡
但適時給對方來個意外的驚喜
是我們慣用的讓感情加溫的小技倆

總之   我們結婚兩年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