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聽到「無樂不作」的歌詞
    讓我散漫安逸的精神  起了些變動
 
    想做吞大象的蛇
    自不量力又如何?  我想寫歌
 
 是呀,自不量力又如何?  我有時就是想畫一畫
 有沒有受過訓練不可做為畫地自限的藉口
 剛好教育界是個很封閉的圓
 在這個小圓中間     比較容昜找到自信吧!
 
 輔導室有個「防治憂鬱及自傷自殺」的書卡設計比賽
 突然「眼」到老師亦可參加
 畫這個比畫繪本開心簡單太多
 第一個晚上我畫完圖 就在星月都笑了的夜晚 :)
 第二個晚上曉佳幫我寫完了藝術字
 
 心中響起一個聲音
 我倆以前嚮往的在一起生活
 這樣的合作無間亦是想像之一吧
           img051         img0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