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5: 7/12 (五)

調整旅行的負面心情

 

其實這個情緒跑出來只有一下下

在我倉促打抱行李時,已慢慢冷靜下來

我發現自助旅行很重要的一點

就是要能非常快的轉化負面情緒

方式就是不斷的往好的方面去聯想

遇到倒楣的事,或是有令你生氣的對話

都要想辦法快讓自己振作起來

才能繼續享受旅程

尤其這次又帶了雙胞胎

要自己能更快的消化不快意

 DSCN1773  

 

總之

在颱風前我們有了落腳處

老實說,這樣的意外真的不在我的計劃裡

往好處想就是換了個更舒適的房間

可以認識民宿老闆家人

和他們聊天是相當開心的一件事

而且意外得知有用的資訊

我本來是想花錢請海鯨號接送我們到瑞穗

現在知道從長濱附近有公車會開到玉里火車站

所以可以以轉搭公車的方式,從海線回到我們的鐵路上

另外,因為已經搬到花蓮客運站牌旁邊

所以long stay的模式,可以調到one day tour進階旅遊了

文合民宿,每晚1200元。

 

不過,我才在11號晚上把手機上網功能開通

沒想到隔一天就換到有wifi的民宿

就這件單純的事,也可以往好處想,或壞處想

我「選擇」往好處想

久了就會成為習慣喔

 

 

海面上的波淘洶湧,但我的心湖也平靜。

來看我颱風花蓮連線報導,但入夜後收播~

DSCN1799  

 

更多照片請按我

 

 

 

 

 

 


arrow
arrow

    Mu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