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母親節耶。」躺在床上滑手機的我想。

忙碌讓我對母親節差點無感。

晚餐時間,調節孩子們的唇槍舌戰,怒目冷言齊發,接下來為了飛的獨立研究拖延的問題動怒,起情感上的衝突。


啊!母親節。


「那明天我去跑個步,再先去吃個早餐!」我跟老公說。


星期六比想像的晚起。

穿戴整齊,噴個財香水,帶上項鍊,穿上因足底筋膜炎而一年沒穿的短靴,踩著ubike2.0往好初出發。


有想過要不要ㄌㄠˋ好友一起,但喉嚨從昨晚有點怪怪的,那今天就一個人靜靜吧。


點了老樣子的男朋友沙拉套餐,有點失落沒有動物號碼牌,取代的是桌面QR code點餐。咀嚼著酸甜酸甜的綠葉,突然覺得半熟蛋今天竟然令我有點作噁。

抬頭望向Franz Ferdinand 的海報,還記得當我發現這海報有多麼欣喜。

那時是我在英國第一個認識的英國女同學-貝森,非常用心的燒了一塊歌曲CD給我,她說讓我了解英國人聽什麼歌。裏面就有這樂團的一首歌-Take me out。後來另一位同學訝異於我竟然知道他們,我才得知他們是獨立樂團。我真的很感謝Bethan 在開學準備週主動跟我攀談,讓我無縫融入外國人圈子,我本來打算當獨行俠的。


好初二三,不斷的放送著各種語言的歌曲,一首都沒聽過,包括我聽得出來的客家語的;大概是各國的獨立樂團的歌吧。過期雜誌籃是一堆的日文雜誌;心裡有點好奇打點這家店的老闆了,


進食期間,line預約了湯布院的按摩,繼續讓自己一個人享受寧靜。

Google 一下,發現步行20分鐘就到。特地挑了一條完全沒走過的路線;事實證明,還真的沒讓我失望:沿著從沒拜訪過的致理圍牆緩步慢走,經過四圍公園看到一堆老人家在遛鳥,穿過因爲神明祝壽而封起來的巷子,走過社區美化的ㄅㄆㄇㄈ⋯


另外,學到了ubike 在還車柱的英文-n bikes docked.


因為想繼續靜靜,所以我拿起耳機聽音樂,不想聊天。沒想到出身八大行業的按摩師實在有夠會聊,而我也被她的故事吸引而默默收起耳機。


相談甚歡,我們談到「特啊尾」,她笑說:妳知道這個洩漏了妳的年齡喔!


下一站:臨時決定星巴克吧!點了擠滿鮮奶油的摩卡和起司蛋糕,攝取爆量糖分~

特大杯買一送一,身邊沒人分享作罷,來分享聽過的podcast吧!把最近聽到兩個不錯的內容分享給好朋友。


夠了。

回家午睡吧。


晚餐~吃一群人的熱鬧、一家人的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