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店第二天
老實說,忙的時候很忙,閒的時間很閒
因為試賣,早上8點到,10點開門,下午5點關門
其實真的會累耶
站的時間比當老師上課站得時間久
不過,我生平「第一次」打卡,還蠻興奮的(硬跟我哥要一張來打)
     (上班族朋友不要想打我 ><)
結果…今天下班忘了打…哈哈哈…
現在我會搖一些基本的茶類
不過真的是隔行如隔山,
雖然做久就可以記得所有飲料的泡法
但是一開始真的有點腦袋不堪負荷的感覺
所以,我都是躲掉比較難的特調類,當俗阿!
當打工小妹覺得最可怕的是要燒水泡茶
將開水到入茶桶所冒出的蒸氣,讓我小生怕怕!
真的很燙!
一位十六歲小工讀生小妹說還好,
因為她說:「可能是我煮飯煮習慣了吧!」(拍手+汗顏)
 
 
寫得沒什麼邏輯,是我真的有點累了
 
PS:我昨天喝四杯飲料,今天有克制,只喝三杯喔!
我的夢想就是喝光清心所有種類的飲料,
而且還是自己泡的喔!

   7/5~7/6           7/7                   7/8~7/9
烏龍綠茶     梅子綠茶        金桔普洱
珍珠紅茶     普洱情人        普洱蜜茶
檸檬汁         烏菁茶            仙草奶凍
金桔檸檬      本日首選:   葡萄柚綠茶
蜜茶                普洱情人      奶綠
普洱茶                                  首選:
首選:                                  葡萄柚綠
烏龍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