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820DSCN7823DSCN7830DSCN7841DSCN7844DSCN7856
DSCN7868
 
話說,我們班的孩子在聖誕節前夕
戴上可愛的天使光圈
到其他班級報佳音,發糖果
過了快一個月後……
 
 
今天是1月17日
在最後一節課,我帶了一個英語活動
音樂一停,拿到球的要說老師指定的英文句子
從一個球,到再加一個,再加一個,再加一個,最後有五顆球在班上傳來傳去
……玩得吱吱叫…
到了快放學前,我跟孩子說:「最後一次,拿到球的人唱一首歌」
(沒想到好多人一直說:給我給我!!我本以為他們會避之唯恐不及,沒想到,愛現的很)
音樂一停
 
第一個唱   火車快飛
第二個唱   珍珠美人魚
第三個唱   小星星
第四個唱    一隻哈巴狗
第五個   就是我班上疑似閱讀障礙的孩子
   他竟然緩緩的唱出…
       台北的聖誕節  天空不下雪
        但是我感覺到一種愛的力量…
 
        然後,演變成大合唱
         本日就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老實說,我非常的感動
 
 台北的聖誕節
 音樂聯絡:

台北的聖誕節  天空不下雪

但是我感覺到一種愛的力量

從天那端開始蔓延 我知道那是祢

全世界的盼望 寫在祢身上

從永遠到永遠 都要傳唱

祢的降生 是為了我

是為了我們

台北的聖誕節  天空不下雪

但是我感覺到一種愛的力量

從天那端 開始蔓延

我知道那是祢 是你 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