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寫論文的關係
這次的旅行  我沒有計劃
 
我似乎是慌慌張張地飛到巴塞隆那的
在氣溫35度以上的城市中
早上天氣涼時寫論文
下午四點多後出門逛逛
晚上約莫九點多後等學弟一起吃晚餐
 
 
在離開巴塞的前二天  我才決定去法國的尼姆
買了車票  訂了房間   寫了論文   也走透了城市
 
這好像成為我的旅行模式
到要離開往下一個目的地走時
才讓心決定要往哪裡去
 
先在中央車站拿城市地圖  搜集資料
然後再問  再看看有沒有有緣人跟妳分享何處是不去很可惜的地方
我發現這樣的規律挺令人玩味
因為
真的是處處都杭滿著無限可能
每個在地圖上的小icon,到了場都著實令我驚豔
 
結論就是…
 
 
 
 
都是死論文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