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06 ~ 09  DAY 12~15

DSC_0592-1    

(翔)

一般縫傷口的線有兩種,一種是尼龍線,一種是可以被人體吸收的肉線。現在一般都用後者,只要把打的結剪掉,就大功告成。之前傷口很痛,都是因為左邊打得結似乎太緊,有時翻身時拉扯到一點,就疼痛無比,好險,6號終於可以拆線了。

大眼護士和醫生一起進來。護士開始問我:「你早餐吃什麼?」「啊?」我還在思索的時後,醫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貼布一撕…我的媽呀!痛死我了,眼淚差點飆出來。我大叫:「醫生!你怎麼這麼不懂得憐香惜玉!!」

醫生:「我這還不夠憐香惜玉?」

大眼護士:「你知道我為什麼要問你早餐吃什麼了吧!」

嗚~~

 

淚中帶笑的是,今天阿飛2800g, 2700g,持續穩定長胖中。

DSC_0576  

(飛:這個透明籃子好好用,好多媽媽都想帶一個回家用)

開心洗兩個星期來第一次澡。只是,院裡空調還是有點冷,洗到有點皮皮挫。還有,雖然有友人告誡我手不要洗冷水,不然以後手會麻,但我總是沒耐心等到熱水來就洗手。 有朋友是用熱水洗,有的是用「米酒水」洗手,真傷本!只希望我別現世報。

 

128日,婆婆回馬辦事和延簽。

 

這幾天,一直思索著找保母和留職停薪的事。

(後來保母,是菜市場理髮廳的設計師介紹的;也是她的客人。沒有保母執照,但口碑很好、屈勢金好。所以媽媽們要做好敦親睦鄰的工作,愈來愈能體會,很多事都是靠「人緣」;也就是人際關係。)


arrow
arrow

    Mu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