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12 ()  DAY18 

 DSC_0689-1  

(帽子照~かわいでしょう? 醫院的包巾在換尿布後,總是包不回去。護士教起來好像可以很輕鬆綁好,但是我總是怕折到他們的手-因為要翻身)

以推廣母嬰同室和親餵母乳的醫院來說,都是標榜不給安撫奶嘴。

但是為什麼不能給安撫奶嘴呢?

如果能讓寶寶睡得更好呢?

實在是個難題。

生產前,就和家裡的長輩或是媽媽前輩們聊過這個問題。有人說吃奶嘴嘴會翹、會影響長牙,要戒不容易。

後來我的決定就是與其讓他們吃手指,不如給奶嘴吧。看到幾個親人的小孩吃手指的習慣,我想吃手指更難戒吧?(孩子的爸聽說吃到國小喔,嘻…)隨手可得。而且,雙胞胎,我希望奶嘴可以讓我們母子三人都能好睡一點。

但在月子中心裡,是沒有給安撫奶嘴的。(晚上又不是我顧 ><)

 

幾番思量,體會了一個真諦:安撫奶嘴安撫的是-媽媽。

(一直到出院,一開始其實飛翔不吃,都吐出來,塞了三、四個月,才吃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奶嘴 安撫奶嘴
    全站熱搜

    Mu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