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16 ()  DAY22 

每天擠奶,「奶陣」時看到乳汁噴出,我都覺得我是頭乳牛。

除了親餵,早上的擠奶量成天破了280cc,護士還因此多給了一個玻璃瓶,我好驕傲喔!當條驕傲的乳牛,也很不錯。

只是,我歡喜的時光沒有太久。護士告知我,晚上庫存奶不夠餵了。因為每餐飛吃100cc,翔吃90cc,晚上兩餐,這樣一天的擠奶量要約400cc。我這驕傲的乳牛,打回奶不夠的乳牛了!

 

不過我安慰自己,反正他們出生已經吃過配方奶了,就算了。雖然我一度幻想可以只純餵母乳,省下奶粉錢了。殘念。(本想餵到兩歲,但殘酷的現實是,他們六個月時我就自然斷奶了,省錢的如意算盤就此破碎。有時都還在想說,那一學期的復職到底決定對還是不對…因為帶高年級再學校擠奶,真的很不方便,少刺激很快就沒了 ><)

 

失意歸失意,事情還是得做。我今天竟然自己在做黑卡。做好其實挺自豪的。可是事後才知道,就跟嬰兒室借就好了…

 DSC_0714  

今天小甜心、小護士來訪,帶來尿布一箱,老公分三次帶回。尿布真的是很實用的禮物,不知送什麼給產婦和寶寶的,就這個啦!

 

學怎麼幫洗澡…

「老公!你洗啦!」(我沒膽,怕小孩從我手中掉下去…)

老公瞪大眼看我。

這時護士說話了:「爸爸你認命吧,這兒幾都是爸爸來洗的。」(我暗笑~~)

DSC_0718  

哇哇大哭~~

 

DSC_0722    

驚魂未定…

 

DSC_0725  

飛os:終於結束了…

DSC_0726  

飛在受苦之際,翔睡得香甜。就吐一下奶聊表心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寶洗澡 黑卡 月子中心
    全站熱搜

    Mu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