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13~15  DAY19~21

 DSC_0703  

(飛的帽子照和雙下巴~現在下巴好尖。我媽都叫我要一直塞東西給他們,上台北還叫我不要讓他們的臉又瘦了)

北鼻開始有了鼻音,是過敏還是感冒,不知道,所以在嬰兒室被隔離了,聽起來有點嚇人;我這新媽媽也有點緊張。不過在醫院裡,放心多了,至少護士和醫師專業的。

阿翔臉上還起來疹子,護士只是交待說:「媽媽,奶多餵一點喔。」就是加強免疫力的意思。但是,今天貪嘴,吃了KFC大餐,吃下了不少不麼的反式脂肪,這下成了油滋滋的母乳了。

對我而言,選擇醫院的產後護理中心的理由有很多。

急診小兒科加護病房都有,照黃疸也很方便,如果在家,還要抱來抱去(幸運的是飛翔都不用照黃疸)

連打預防針,都簽個名後,護士就會推去小兒科施打,很輕鬆,減去奔波之苦。

不管是媽媽或是婆婆,都不用辛苦幫你坐月子;好好含飴弄孫就好,也算是一種孝順吧。

另外,需要什麼產品,打個電話給藥局,他就會幫你送來。

我還趁著這段時間,去檢查了眼睛和牙齒;還是護士幫我掛的號。

這裡的會客室,有一大片窗可以看漂亮的夜景;真的,心情會比較平和。

最重要的是,如果我想要好好睡覺,小孩就推回去嬰兒室。在家裡坐月子,你好意思叫自己媽媽或是婆婆看寶寶,自己呼呼大睡?都嘛要自己顧小孩,這也不就是母嬰同室?

DSC_0712  

(手忙腳亂中,幸好月子中心內有空調)

要是我再懷第二胎,我也是會花錢去月子中心,才不會長輩很忙、先生睡不好還要上班、自己坐月子還是累攤了。錢再賺就有,月子搞不好一生只坐一次!

(事實證明,不少朋友表明要是再來一次,會選擇月子中心。因為真的太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月子中心 產後護理中心
    全站熱搜

    Mu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