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gust 4

DSCF3806    

早上Check out完後,我搭tram回到Nils Ericsson Term。我花了30克朗,先將沈甸甸的行李鎖在車站的寄物櫃。手中拿著地圖,想照著官方旅遊網站上所建議的1.5hrs的city walk,用僅剩的半天來製造屬於Göteborg的回憶。

不停不停地走著,眼睛不停不停的看著;當然也不停不停地用五官去感受地方的脈動。走走停停,似乎是蠻適合Göteborg的旅遊方式。昨天,我就用坐11路公車的方式,在我住的附近散步了一個下午。不過前提是,先要有一雙強壯的腿,和一顆放鬆的心。從港口到運河,從穿越小巷到踩上蜿延的樓梯;雖然心中有目標路線,但是恣意地按著自己的節奏脫軌,那種感覺更是棒。    然後我搭上了巴士,告別了這座由tram構成的城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