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國語日報的家庭版改成彩色的了!

 

禽流感  /  蔡佳秀

       同事任教的是包山包海的一年級,午餐為了教導營養均衡以及惜福觀念,總是會軟硬兼施的讓孩子儘量吃完午餐,但因近日瘦肉精和禽流感的新聞鬧得沸沸揚揚,她也就不忍心強迫孩子一定要吃完肉。

        這天,她聽到一個小朋友一直在啐啐念,仔細一聽竟然聽到他說:「我不要靠近我爸爸,因為他屬雞,怕被爸爸傳染禽流感。」他隔壁的同學馬上接著說:「怎麼辦?我也屬雞耶!」接著又有人說:「我也是!」

這屆學生屬雞的佔一大半,「我也是」這三個字像病毒般,很快的傳播開來,老師也被這群生肖屬雞的天真孩子打敗!

20120626禽流感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ri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